樂麵屋,永康公園店,無限加麵。

用餐時間:2022年12月16日

消費金額:新台幣210元

交通方式:捷運東門站,步行約3分鐘。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3號

餐廳電話:02 2327 8007

餐廳官網:http://rakumenya.com.tw/
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 11:30-21:30 點餐到21:10
週五至週六、例假日 11:30-22:00 點餐到21:40

[樂麵屋 – 永康公園店]餐廳介紹

樂麵屋,是日本拉麵品牌,於1981年創立於日本九州熊本,於2006年在台北永康街開立第一家直營店。目前在雙北一共有五間分店。

這次來到的是永康公園店,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出來後,右轉永康街,直走到永康公園的小巷子,右轉就看到店面。

入店聽到店員熱情的招呼聲,店員說桌上有擺著空杯子的位子皆可自由入座。座位有吧台區、中島區及單桌區。選定位子坐下後,店員會端上一壺冰水。掃描桌上QR Code即可點餐。

[樂麵屋 – 永康公園店]用餐內容

樂麵屋每家分店皆有各家才有的限定口味拉麵,可在官網查詢是否有想吃的特別拉麵。拉麵可無限制加麵,在點完拉麵上桌後,就可透過QR Code的點餐系統免費加麵。

原味豚骨拉麵

今天點的是基本的原味豚骨拉麵,湯頭選擇濃郁,麵體選擇細麵、硬度適中。順道一提,加麵時一律是提供細麵,所以想嘗試不同口感的,可在此次選粗麵。

盛上是滿滿的一碗,叉燒、溏心蛋、筍乾、蔥花、炸海苔、水菜,湯頭濃郁好喝。

第一次加麵 – 兩球

加麵一次最多可加四球,秉持著吃得開心不浪費的精神,一次只加兩球麵。店員會拿著小碗盛著剛煮好的麵體,倒進拉麵碗裡,攪拌均勻讓湯汁入味。

第二次加麵 – 兩球

再加了一次兩球麵。

第三次加麵 – 兩球

又加了一次兩球麵。

第四次加麵 – 一球

最後加了一球麵,到滿足的程度,一共加了七球麵。

整體來說,是不錯的拉麵店,環境很日式風格,店員熱情,無限加麵很棒,在萬物齊漲的日子裡,讓我這個食量大的人可以有個平價吃到飽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