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喜燒一丁二代目 – 景美店。

用餐日期:2022年01月22日

消費金額:新台幣548元 / 每人

交通方式:捷運景美站,步行約6分鐘。

餐廳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B2

餐廳電話:02 2930 6575

餐廳官網:https://m.facebook.com/100063490676992/

營業時間:周日至周四11:00 – 21:30,周五至周六11:00 – 22:00

[壽喜燒一丁二代目]餐廳介紹

壽喜燒一丁二代目景美店,位於捷運景美站附近,瀚星百貨的地下二樓。自從瀚星百貨2013年開幕以來,就一直在此營業,是這一區碩果僅存的吃到飽餐廳。

[壽喜燒一丁二代目]用餐內容

不同於其它家壽喜燒餐廳有提供多樣的湯頭,壽喜燒一丁二代目,專注於壽喜燒,只提供日式醬汁與孜然香麻這兩種鍋底。

這次選擇的是日式醬汁鍋底。上鍋時,服務人員會先鋪上一層洋蔥,再倒入醬汁拌炒,將香味逼出,瞬間聞到壽喜燒特有的濃郁香氣,接著就可將肉片放入烹煮。

鍋底 – 日式醬汁

壽喜燒一丁二代目的肉品種類豐富,主打牛肉的品質,提供了五種牛肉,無骨牛小排、牛五花、霜降牛、低脂牛、嫩肩里肌牛。可以吃到不同口感與味道的牛肉,這點覺得很不錯。

另外非牛肉類,則提供豬梅花、霜降豬,以及鮮嫰雞腿排。有雞腿排這點也是加分,吃起來鮮嫩,不像雞胸肉乾柴。

肉品

副食提供白飯、光餅、讚岐烏龍麵、刀削麵、寬冬粉,這次也沒有點用,主要是想吃肉。隨桌也會呈上CAS蛋跟附贈小菜。

CAS蛋

附贈小菜

新鮮時蔬是餐車服務,提供多樣選擇,由店員幫忙夾取。但這次是來吃肉的,所以只夾了一盤綠葉青菜。

新鮮時蔬

煮好的牛肉片沾著蛋液吃,很是美味。另外有提供自取的清淡雞湯,吃到最後解膩時很有幫助,可以再多吃個幾盤肉。

甜點

甜點的部份有果凍、奶酪、蛋糕、霜淇淋。

飲料

飲料的部份提供汽水、現磨咖啡、熱飲、果汁。

餐後有附上檸檬薄片加黑糖粉,做為結束,吃起來蠻特別的。

整體來說,牛肉的品質很棒,種類選擇也多,有雞腿排肉這點也很棒,希望以後不會更換。是一間想到會再來光顧的餐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