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同安麵食館,捷運大坪林。

用餐日期:2022年07月03日

消費金額:新台幣335元

交通方式:捷運大坪林站,步行約2分鐘。

餐廳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安街52號

餐廳電話:0900 484 888

餐廳官網:

營業時間:11:00 – 14:00、17:00 – 21:00

[小同安麵食館]餐廳介紹

小同安麵食館,本店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同安街上,2022年6月在捷運大坪林旁的巷子裡開了分店。餐廳環境明亮乾凈,座位舒適,用餐時間常是高朋滿座。

[小同安麵食館]用餐內容

餐廳提供的菜色屬於山東北方麵食,餐點種類多樣,湯包、鍋貼、餡餅、大餅、炒餅,各式麵類、炒飯、湯品。

空心菜

燙青菜($50)有兩種可選擇,每日不同,可參考掛在櫃檯前的菜單資詢,今天選的是空心菜,菜量蠻多的,健康的一道。

滷肉飯 + 荷包蛋

滷肉飯+荷包蛋($55),滷肉飯是切丁偏肥肉塊,好吃,如果滷汁能再多一點會更好。荷包蛋是半熟蛋,戳破蛋汁跟滷肉飯一起吃非常搭配。

油蔥乾拌麵

油蔥乾拌麵($50),麵條上放了油蔥、青蔥、白菜,麵條Q彈好吃,份量偏少。

小籠湯包

小籠湯包4入($60),外皮雖然不是很薄,但裡頭湯汁鮮美。數量有4入、8入可供選擇,這點很棒,體貼一人用餐時也可點來解饞。

牛肉捲餅

牛肉捲大餅($120),有咬勁的餅皮,裡面除了牛肉,還包了小黃瓜、蔥段、甜麵醬。

整體來說,用餐環境乾凈舒適,餐點多樣,是會想再訪的店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