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室牛排,仁愛圓環店,平日商業午餐,經典牛排,高CP值的選擇。

用餐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消費金額:新台幣638元

交通方式:捷運忠孝敦化站,步行約5分鐘。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1號

餐廳官網: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eakinn/

餐廳電話:02 2775 3011

營業時間:11:30 – 15:00、17:30 – 22:00

[雅室牛排]餐廳介紹

雅室牛排,台北老字號的牛排館,自1994年成立至今,是不少人的回憶。原本坐落在安和路巷內轉角,在2018年遷址到仁愛圓環,在2020年大直旗艦店開幕。兩間店的菜單略有不同,用餐前可先到餐廳官網查詢菜單。

這次平日午餐時段來仁愛圓環店用餐,11點半準時入席後尚有看到一些空位,到12點多時,已幾乎是滿位,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,以免向隅。

[雅室牛排]用餐內容

入座點餐,選擇的是平日才供應的商業午餐系列,6盎司的經典雅室牛排套餐,580元加一成服務費。套餐包含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飲品,不包含甜點。甜點需另外加購($150)。

葵花籽橙皮麵包與雜糧裸麥麵包

先上來的是葵花籽橙皮麵包與雜糧裸麥麵包,放在折疊的餐巾中保溫,吃起來有淡淡的橙味,非常美味,可惜麵包不能續點。

田園蔬菜堅果沙拉

田園蔬菜堅果沙拉,有生菜、小黃瓜、小蕃茄、堅果顆粒,上面還有一片水果,清爽的口感,非常開胃。

招牌酥皮蘑菇湯

湯品選擇的是雅室經典的招牌酥皮蘑菇湯,湯頭濃郁,外皮酥脆,將酥皮切小片沾湯吃更是一絕。

經典雅室牛排

期待的主餐牛排,雖然份量不多,但肉質鮮嫩,每一口都品嚐到牛肉的鮮味,非常好吃。配菜有豌豆跟馬鈴薯塊。

新鮮現榨果汁

餐後飲品選擇的是新鮮現榨果汁,西瓜檸檬汁,喝起來滿特別的,爽口甜酸的口感。

整體份量適中,餐點美味。這個價位在台北享用一客牛排套餐,是平日才有的高CP值餐點。